摸鱼大户

学生党

up to you

有ooc


cp为vi


写的很烂

@漠漠觉得很淦 感谢亲友的配图!

————————————————————


  “I miss you”ike看着屏幕上的消息,这条消息往上是他们最近一次“聊天”是一个星期前,与其说是聊天不如说是争吵———


  ike迷迷糊糊的看到楼下回公寓的vox在门口被一个女生给拦住了,女生还给他送花,为了看清楚还特地把自己眼镜带上了,确保自己没看错,不知道是因为刚起床还是因为vox被陌生女生搭讪了,ike觉得自己心情很糟,毕竟不管谁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搭讪都不会开心的,除非是ntr重度爱好者


  ike理了理自己的思绪“没事,万一只是普通朋友呢”说着自己也不相信的劣质谎话安慰自己


  “Ike Eveland”ike刚刚出房门就听见了自己的室友vox很严肃的喊了自己全名要知道除了第一次见面以后vox就没这样喊过自己了


  “怎么了?”不管是谁一起床就看见自己心仪的对象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说说笑笑回来就严肃的喊自己大名都会觉得委屈,所以ike的语气很不好,vox明显也愣住了,但是很快反应过来了


  “你昨晚是不是又熬夜了?而且你又没好好吃饭对吗?”vox看见了ike的脚没有穿拖鞋就那么踩在了地毯上“ike,我确实是很喜欢你的脚和你身上的每一寸地方但是我并不希望在现在能看到你的脚暴露在我面前”


  ike听着vox稍微带着点斥责的调戏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委屈“I don't need you…”ike有点委屈的说到,vox愣住了要知道他有多喜欢这个来自瑞典的室友自己也说不清


  “ike,你刚刚是不是看到我和楼下的女孩子交流了”vox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楼下那幕ike肯定看到了


  “对!”ike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有一种自己被出轨了的感觉但是仔细想想这个想法很荒缪但是想的时候已经晚了


  “……all right,up to you”vox又气又无奈,楼下的女生是来给ike送花的,之前很笃定ike对那女孩没有感觉但是现在看来他好像对那女孩是有意思的?也是自己活了那么久肯定早就对这种事的感知能力变差了


  vox看着眼前的心上人400年来这是他第一次如此喜欢一个人,也是因此他第一次知道他的心脏能在他什么都不做的时候那么难受


  ike看着vox什么也没说就回房间了,感觉更加委屈了他觉得自己应该和vox解释一下刚刚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是……“anyway!”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生气还是在赌气,生气能生什么气呢?气vox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可拉倒吧,自己又有什么资格气呢?那是在赌气吗?赌自己看到那一幕的气?


  ike自己也不知道回到房间就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了,然后在自我质问中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发现vox出门了,要知道平常两个都是不喜欢出门的类型,vox昨天才出过门,怎么可能隔天就又出门?ike做完作家一看就知道对方在躲着自己,“where are you?”ike发消息给了vox,“你不是说不想我管吗?我尊重你的想法,那么也请Mr Eveland不要来管我”ike看着vox的回话气不打一处来“up to you!”


  “honey,那你就没想过和他说清楚吗?”nina看着眼前失落的ike像极了一只被抛弃的小猫,好看的眼睛周围密布着黑眼圈,这导致更显得他像一个支离破碎的人偶“no,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是他先开始躲我的!”ike盯着手上的可乐“而且……是我先说的那种话,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nina看着眼前的ike摸了摸他的头“放心,如果你和vox好好说他肯定能理解的,而且你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理过对方了不是吗?难道你们要一直冷下去吗?还是说……”nina拿过了在ike手上“倍受折磨”的可乐罐“你已经讨厌vox了吗?”


  “no!”ike立马否定了,“嗯哼?”nina露出了一副那不就行了的表情“hi,honey你们两个都是成年人了,打冷战是小朋友的做法,如果你真的喜欢vox那就更应该和他说清楚”


  ike回到房间以后打开了自己和vox的聊天页面,这是这个星期来ike每天都在做的事,输入-编辑-犹豫-删除,“Ike Eveland,不就是发送消息吗?明明几万字的小说都能想出来为什么一个短短的消息就想不出来呢!”ike趴在枕头上痛斥着自己的犹豫,突然“叮——”


  两个人的聊天页面多了条新消息“i miss you”ike看到了这条消息什么也没想直接跑出了房间,果然在客厅看到了vox


  “ike…”ike被vox一把抱住“i miss you…”ike也很想回抱住他但是他想起了之前vox在楼下和女生说笑的场景,ike把vox推开了


  “如果你对所有关系好的人都这样的话我觉得这是一种不负……”ike还没说完就被vox用嘴止住了话语ike被吓的忘了自己该做什么,他想推开,但是vox就算再怎么不运动好歹也是400的恶魔力气肯定比他这种不爱运动的作家大,但是ike一想到之前vox对他说的话很气于是反咬了vox一口


  要知道恶魔的好胜心是很容易被激起的于是两个人把好好的接吻变成某些意义上的撕咬,直到ike一用力把vox的嘴唇咬破了,“嘶…”vox先败下阵来,看着眼前ike笑眯眯的擦着嘴巴像极了一只得逞的猫咪“请问我们的小作家消气了吗?”


  ike看着眼前舔着嘴角的恶魔瞬间领会了他的意思但是还是嘴硬到“我什么时候在生气了?”,vox笑而不语拿出了一个请柬“你的一个真爱粉给你的,说是自己要结婚了希望你能去参加”ike接过请柬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之前那个女生“so……”


  ike回忆了一下自己做的那些事和生的气……ike想跑但是vox先他一步把他抱住了“你想往哪走?你不觉得需要给我一个你莫名其妙对我生气的理由吗?”ike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支支吾吾的憋出一句“i'm sorry…”vox摸了摸他的头“good boy”


  “等等!你是怎么知……”ike瞬间反应过来了,“ye,nina告诉我的,她还顺便和我说了些你的小心思”vox看着脸越来越红的ike忍不住在ike的耳朵上亲了一口


  “i want to kiss you”


  “up to you!”


  一个星期后两个人一起参加书迷的婚礼前,“你是怎么想到要找nina的?”ike想起了这件事,“其实是nina来找我的”vox在帮ike整理头发,他突然一抬头视线和镜子里的ike对上了,“其实nina还有个小心思没告诉我,那就是……你为什么会跑去找她说呢?”ike抬头亲了亲vox的脸颊“anyway”


  这个也是ike的小心思,因为他在赌,赌nina会不会告诉vox,赌vox对自己的感情和自己对他的是不是一样的,事实证明他赌对了





评论(1)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